昨天去美容院,
剪了一個怪頭,
原本我是長頭髮,大概3個月前燙過離子燙,
最近長長了,而且新長的頭髮開始毛毛燥燥,
有時後又亂翹,
不綁馬尾的時候,遠看就很像一個"taco頭",
綁馬尾則沒有型,遠看很像[瑪麗亞],
所以昨天我下定決心,
斬釘截鐵的告訴設計師,

[我要看起來比較年輕,完全看不出來我是媽媽的髮型喔---]
[而且要好整理,最好都不用上定型液,這樣早起才來的及趕上班]

接下來,
就是一陣的吹整,上劑,烘吹...
二個小時過去了,
我緩緩的將視線從[時報週刊]移開,
看了一眼牆上的鏡子,
嚇!!!!
那ㄟ安ㄋㄟ.....?

有點像...
殘忍的人會說像"樂高玩具"? "豬哥亮"?
我的設計師可能是慈濟的會員,
他選擇告訴我,

[今年流行鮑伯頭喔~ 這樣子很年輕,看久了就習慣這種瀏海了啦!]
[有一點像SHE裡面的Hebe, 很卡哇依吧!]

[.......]
(開始煩惱從今以後要怎麼面對我那一堆門診病患)


其實我倒覺得比較像 NANA 裡面的"大崎娜娜",
要說像"妹妹頭",
我也不反對啦~

唉... 還是該沉住氣,不要一時衝動,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七十二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