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忙的門診環境裡,
常會聽到病人與門診助理的爭吵,
各式各樣都有,
[小姐,換我了沒,等很久了耶!]
[歐吉桑!拜託你外面坐一下,等一下輪到你會叫你啦!]
阿伯怒火中燒,[要坐我不會在家裡坐,來醫院坐幹麻?]
[........]

還有更扯的,
[林金桐先生~ 林金桐先生~ ]
沒人回應,診助拉大嗓門喊:[眼科 13號,林金桐~ 林--金--桐--,林---金---桐---~]
[ㄟ~ 小姐,放尊重一點好不好,我明明就是女的,難道你爸媽沒有教你不要直接喊別人的姓名嗎?這種服務態度太惡劣了吧!]
[喔!不好意思!因為實在病人太多,怕你沒聽到才喊那麼大聲]
[這跟人多有什麼關係? 你們醫院掛號費漲那麼多,服務品質還是那麼差,你們院長室幾號?我要投訴!]
[........]

可以想見這兩位診助的臉當時一定很臭,
一定很想回嘴,勉強隱忍下來.
今天我翻閱病歷時,
意外看到一本花哩巴拉的病歷首頁,
姓名欄旁邊又是太陽,又是星星,甚至連病歷號碼都被用螢光筆塗滿,旁邊還有一個OK兩字,
Ha...
可以想像這位病患一定惹毛了相當多助理,
所以被作了這麼多註記,
"OK",
"奧客"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