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暑氣逼人,
原本應該是可以好好睡覺的午後,
偏偏最近得了不明的皮膚病,
沿著脖子,胸部和背部,
長了一顆一顆小小的紅疹,
上面還有crust,
真是癢死人了...
我那凶惡的鴨鴨主人為了治療我的狗皮,
拿出她那心愛又廉價的電動剃毛刀(999元/支),
把我全身的毛都嚕掉,
嗚嗚嗚...真是醜到爆,
唯一的好處只有涼快和洗澡方便而已,
除此之外,
她還帶我去找一個號稱名醫的專家,
把我拔了一堆毛下來檢查,
還查不出個所以然,
只丟下一個"疑似毛囊蟲合併細菌感染"的怪診斷,
配了一瓶臭到不行的藥水給我內服,
外加一罐消毒水般的洗毛液給我外用,
鴨鴨主人因為花了很多醫藥費,
所以每天都強迫我吃那奇臭無比的口服藥,
不管是偷偷加牛奶裡,抹在水果上,還是強迫用針筒灌食..她都試過,
每次為了吃藥都搞的她火冒三丈,
上次我把藥水吐出來她還氣的拿棍子追打我,把我關禁閉,
真是虐待動物...
還幫我取了一個"張癩痢"的難聽綽號,
唉...
實在是藥水太苦太難吃了,
要不然誰願意一天到晚東抓抓,西抓抓的呢?
我的毛本來是很美很柔順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