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日快樂 

Hugo升中班了喔!

現在每天開始背書包去學校,

都不會哭,

媽媽送我到門口之後,

我可以自己換室內鞋進去教室裡面, 不用老師手牽手.

魔鬼戰士.JPG 

我喜歡上學,

因為可以找我的好朋友玩"119特警隊"和"變形金剛"的打架遊戲,

萬聖節的時候,

媽媽幫我準備了這套hand made的骷顱裝,

讓我去參加萬聖節變裝秀,

有沒有很酷阿?

DSC_0784_2632.JPG 

我也喜歡學ㄅㄆㄇㄈ,

因為同學都會,

所以我努力的練習媽媽買來的習字本,

媽媽說,

如果可以學會注音符號,

以後就能自己讀故事書,

不用什麼都拜託大人幫忙囉!

我來也.JPG 

 不過,

家裡有一個很喜歡[對路]的冤家,

我的妹妹, Evelyn!

 

DSC_0785_2633.JPG 

做甚麼事情,

都要跟我一樣.

我想騎波比車,

她也想騎.

我寫字,

她也要寫,

明明連筆都拿不好,

也要學我,

你看, 她現在又在畫大便了!

一起來當印度阿三 

人家的家庭作業需要做勞作,

她也要湊熱鬧,

把媽媽辦公室拿回家的小紅點貼紙,

貼的到處都是,

現在,

上演的是印度的阿珠與阿花!

單車與我 

別看我瘦瘦小小,

閒暇的時候,

我可是會騎著捷安特趴趴走,

背後的101,

就是我最好的見證.

開心吹泡泡.JPG 

最近,

我迷上了玩德風的泡泡熊,

你看,

藍色泡泡熊變出來的七彩泡泡,

是不是很炫呢?

數到三,吹! 

總是"到腦烈",

嘴巴吹氣的角度明明就跟我不一樣,

這樣泡泡怎麼會吹得好呢?

DSC_0897_2745.JPG 

所以,

熊熊我來拿,

你負責拍泡泡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