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代替弟弟來跟小老虎照相囉

這個人,
很怪!
因為她只要聽到"在麥當勞"這句話就會笑得很開心,
其實,
沒有人知道她到底是跟誰學的(主嫌: Hugo Chang)
因為,
現在電視上的廣告,說的其實是"I'm love in it"!
可是,她又超愛講"在麥當勞"
搞得大家都以為,
我家外食時,都是在吃漢堡和薯條

我是大姊大

大部分的女孩,
小時候都是走公主路線,
但是,
Evelyn是個例外,
因為,
她穿哥哥的衣服,
看哥哥的巧虎,
玩哥哥的車車,
學哥哥的sorry sorry舞步,
講哥哥的口頭禪,
有時候,
媽媽真的覺得她一點都不像小女生,
看!
連坐都坐不好,
[女兒啊! 你又沒看過艋舺,去哪裡學來這種老大的坐姿咧?]

釣魚鐵罐之使用說明.jpg

1.釣魚鐵罐之使用說明
2.可惡! 釣竿一直吸到鐵罐,釣不到魚
3.大絕招! 直接用手把魚拿出來,我就不相信降釣不到
4.瞧! 學起來喔! 保證18條魚,條條上勾


超喜歡這個HABA的釣魚鐵罐
這大概是既[摸耳朵]和[料理遊戲組]之後,
媽媽買給她的第三件MIG玩具,
所以,
小女王顧迢迢,
哥哥連摸一下都不可以喔!

一開始,
老是釣不起來,
所以後來自己發明了這種釣法,
倒也樂在其中,
媽媽不糾正她,
反正遊戲就是這樣,
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開心就好!

嶄新的防曬遮陽帽

不知道是女兒早熟,
還是因為是老二的關係,
Evelyn不但愛撒嬌,學習也超快,
加上阿公阿嬤把對子女的愛,投射到孫子身上,
有時候,
我真是擔心會把她寵壞,
雖然曾經有人跟我說,
女兒,
就是要拿來寵的,
父母和子女相伴的時間也不過短短幾年,
現在不對她好,難道要等她嫁人之後嗎?

是的,
我非常的贊成,
孩子是上天賜給最好的禮物,
所以,
當她每次伸出小手,笑著說:[媽媽抱抱]時,
我根本就沒有辦法拒絕,
即使手上已經提滿了東西,
還是得牢牢的把她抱起,
因為,
這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也是一輩子的牽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