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耳殺蟑劑03

前陣子家裡出現了一些不速之客,
另人深惡痛絕的傢伙"小強",
>媽咪半夜起來泡奶的時候---牠在流理檯上逛大街,

>媽咪炒菜的時候---牠從抽油煙機上[墜~落~],接觸距離近到我都可以聽見翅膀拍擊的聲響,
(驚嚇程度破表,幸好牠沒掉進那天的晚餐)(噁~)

>媽咪打開廚具的時候---瞧見一個黑色生物落跑的背影

因為體認到廚房可能住著一個小強家族的事實,
媽咪拿出了"秘密武器"---Bayer藥廠出產的"Premise 殺蟑毒餌"(德國原廠)


拜耳殺蟑劑02

拜耳殺蟑劑01

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殺蟑堡],[免警蟑]等毒餌,
它不但體積小,不占空間
使用時只需點一小滴在牆角,下水道口,或任何蟑螂易出沒的地方,
更沒有噴霧型殺蟑劑的刺鼻臭味,
雖然只要一小滴,
但不要懷疑,
毒殺蟑螂的效果真的是好到不行,
小強每一隻都死的很徹底,(暗爽)
手腳完全放鬆,動彈不得,
家有小寶寶或長輩長住的家庭,
我真的超推薦這款毒餌,
媽媽不用擔心小寶貝撿食,
也不用擔心除蟲菊精的臭味,
自從我在後門口,流理檯角落,廚具邊邊,儲藏室等重點部位灑下天羅地網之後,
(光是後門我就點了五滴,讓想移民到我家的小強,通通無法越過雷池一步)
小強,
應該是被滅門了吧!(原來,我遇見的,都不是同一隻.....)

爲蟑所苦的人,
請一定要試試這款,
Premise Cockroach B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